字体:  

在八一这个特别的日子,转"美国禁书" 看了着实让人感慨

庄主 发表于: 2008-8-01 10:34 来源: CRV俱乐部社区

美国禁书"究竟是谁觉醒了中国" 看了着实让人感慨
拉瑞斯约本海黙(美国军事作家,评论家):是谁能够把一个贫瘠的国家,在短短几年时间了,迅速崛起于世界强国的行列? 
事实上我记得美国以前有一位总统他是乔治·华盛顿。他以贫弱的美国北方军,经过多年苦战打败了先进的南方殖民军。使得美国获得了统一与和平。 
但是,在东方一个大国,它就是中国。他的一位优秀的领导者:***先生。领导了他的人民,在贫困,饥饿。压力下,却取得了远远超越乔治·华盛顿的伟大成就。 
中国1949年毛先生建立了他领导的红色政权。同时也揭盖了中国人觉醒的时代的。1950年我们的可爱的总统大人,他觉得北韩十分不听话,同时他更加厌恶这个新生的红色大国,为了灭绝赤色。他决心先打掉北韩从而占领亚洲大陆一端,在谋求最终消灭这个赤色中国。随即他调兵遣将,以18国集团为核心,联合国安理会为民意。 
总计出兵51万3000人。坦克2400辆。战机4000架。各型火炮50000门。同时动用了原美国海军第1,3,4,7四只庞大的航母舰队群。以排山形式杀向北韩。在他看来,这样的现代化的庞大的军群,任何一个国家,哪怕是当时的苏联也不敢与之交手。 
然而,他似乎忘记了,那位毛先生的伟大的军事战略胆量。毛在前苏联犹豫迟疑下,悍然单方面出兵抗击美国联军。于是一场惊人的战争就此爆发了。 
100万中国士兵,在没有远程炮火支援,没有空中火力掩护。没有地面集群装甲突击。情况下。依靠着火器兵器时代最原始的卡宾枪(冲锋枪),手雷。打败了美国联军。这也是人类现代历史上,首次由一个国家单独击败了世界力量的先例。但是,中国人也是遭受了525000人的惨烈伤亡换取的。 
但是,对于一个几年前还在被日本军队肆意侵略蹂躏的国家。在几年后。突然间打败了世界上当时的最强军事同盟“北大西洋公约组织”。这样的奇迹除了毛先生敢于创造,任何人都不可能做到。 
美国就这样丢下113000名阵亡士兵,带着84000名伤员,以及换回来的45000名被俘人员。迈着沉重的脚步,蹒跚的回到了自己的老家。 
前苏联的伟大人物赫鲁晓夫先生,上台了。他觉得中共的毛太不懂的什么叫:尊重苏联。竟敢违背他的指令。因此,他发动了一场更加荒谬的战役-中苏珍宝岛战役。 
苏军以1个远东集团军的1个坦克旅,3个摩托化步兵团。总计约20000人。在没有事先警告情况下,对中国采取了军事行动。战争初期,苏联对于中国的军队装备几乎是比自己的还清楚。他在韩战以前后,送给了中共毛先生4个坦克师,10个步兵师,3个防空炮师,3个机械化师的全套装备。而中国但是最强的主战坦克就是T59型也就是前苏联的T54A。战斗全重只有36吨。如果与前苏联最新的T62型坦克对比,可以说对方无需开火,使用自身就可以把T59撞翻。 
他打了!毛先生在接到边防军告警电报后,也做出了最快决定:打!就把他打疼!。结果苏联人丢下了约1个团的装备以及成批尸体。气恼的回家去了。赫鲁晓夫接到失败电报后,召开了紧急军事会议,先后撤职了隶属于苏联远东集团军1位元帅(坦克装甲诸兵种元帅),3名大将。4名中将,24名上将,少将。抓捕了远东红旗134师(主力师)营级以上全部军事主管。 
在毛先生对外战争历史中,还有一场只得提起,那就是中印边境之战:麦克马红线。印度为了夺取那块30万公里的不毛之地。与中国军队公然交手。其实在印度背后有输了韩战无处撒气的华盛顿。有丢了珍宝岛满脸怒火的格林姆林宫。有祈求可以捞足好处的大英帝国。等等。他们几乎出现了从所未有的合作!苏联低价贷款给印度尼赫鲁。装备了7个印度陆军师。华盛顿为了尼赫鲁大批战后物资。英国把自己的那些老式火炮都给了出来。一时间印度成了当时世界2大集团的宠儿。 
但是,短短30天时间,印度军队全军溃散。但是在第2师做战术指挥教导的洛克弗菲希尔准将说:你见过非洲的斑马群奔跑吗?但是他不如印度军队溃逃更加状况。8940名印度军人葬身山谷。1370名士兵被俘。1名准将被击毙。亚洲第一美国旅:锡克”旅完了。英国全资资助“廓尔柯”营完了。 
而毛先生在他的官邸中南海战前就曾说:不管你是印苏联军,还是美印联军。即便是再来一次八国联军。我们中国也要与你打!打出一个真理来。 
毛先生的英明是前所未有的。中国拿回来30万公里土地。消灭了印度联军。打击了美国与苏联的再一次恐吓。这就是毛先生。毛先生一贯坚持自力更生。他坚决反对当时另一位中共领导所提:造-买-租。的理论。但是也是由于他的如此英明。中国建立了自己的核武器工业。制造远程洲际弹道导弹。打造了核潜艇战略部队。研制了以TU16(当时较为先进的中型轰炸机)。为主的中程核武器空中投射能力。 
但是在那个时代,中国没有现在改革成就。国家资金薄如薄纸。但是他依旧搞了这些,在今天华盛顿严重最难以承受的军事工业。 
他叫一个贫弱无力的中国从此站立起来。不怕苏联。更加不惧怕我们。在他那个时代,只有那个时代。我们空军在靠近北越领空时候,战斗机就会自动报警。因为那里有中国派驻的34支火炮与导弹防空营…… 
国请你永远记人:毛泽东

最新回复

zheng5383 at 2008-8-01 11:03:38
现代的中国,就缺少这样的统帅,或许在很长一段历史里,中国不再有这样的统帅,就象当年横扫欧亚的成吉思汗。
别忘了,毛泽东是走过战争的,而今的领导人哪个都比毛的学历高,哪个也没有毛的胆识大,他们的家人没有为国家而献身,他们骨子里就缺少不怕死的精神。文人,毕竟是文人。
VIPER at 2008-8-01 11:39:21
什么是"美国禁书"?
是在中国被禁的美国人写的书?
还是在美国被美国ZF禁的书?
chris_jiang2002 at 2008-8-02 00:22:34
只会打仗不会建设的毛东东曾几何时让他的人民让这个国家文明过富裕过自由过幸福过,让哪怕一丁点人民能够吃好穿好住好还能买个VV神气一下?各位,请真切地告诉我,你们中有哪个想回到1957或者1963或者1966过上哪怕只有几天?伟人?BULLSHIT!

同样会打仗的邓小小,为什么也会建设呢?很简单,这就是伟人。
庄主 at 2008-8-02 05:33:25
楼上的TX,你太年轻了
骑兵大尉 at 2008-8-02 09:36:40

QUOTE:

原帖由 chris_jiang2002 于 2008-8-2 00:22 发表
只会打仗不会建设的毛东东曾几何时让他的人民让这个国家文明过富裕过自由过幸福过,让哪怕一丁点人民能够吃好穿好住好还能买个VV神气一下?各位,请真切地告诉我,你们中有哪个想回到1957或者1963或者1966过上哪怕只 ...
买个VV就能神气了?别忘了我们是生活在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上!
释然 at 2008-8-02 10:17:41
一将成名万骨枯!
zheng5383 at 2008-8-02 11:29:51
物质是我们不断追求的,但不是我们为之而活着的唯一追求。人,总是要有点精神的,自古以来,宁可玉碎不为瓦全、人穷但志不可短、士可杀而不可辱等等,这都是一种向上的精神。
毛泽东在新中国的建设中不可否认有失误,他毕竟也是人。毛若听了刘少奇的包产到户,听了马寅初的人口控制论,听了彭德怀对大跃进的反对,不发动文化大革命等,那我们今天的生活就不仅仅开上VV了。
大凡历史,都有它当时的背景。从解放到改革开放前,不能说国家的经济没有增长,只是增长的太慢。但就是在那样困难的年代,我们的原子弹和氢弹的研制,都比苏联人和美国人用的时间短。这些靠勒着裤腰带搞出来的尖端国防,不就是为争一口气吗,没有这口气,能在国际政治舞台上有中国的一席之地吗。
chris_jiang2002 at 2008-8-02 11:42:44
让国家拥有核武器,威慑外敌而不再忧惧被人侵犯,建立民族的自尊和国际地位,等等,这些是毛的功。但他的过,也不需要中国人细细去数,只要我们这一代国人明白那是全民族灾难性的过失也就罢了。但他不堪用“伟人”来形容。如是,那么金日成、希特勒、卡拉季奇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伟人了。
光明小道 at 2008-8-02 11:55:25

QUOTE:

原帖由 chris_jiang2002 于 2008-8-1 16:22 发表
只会打仗不会建设的毛东东曾几何时让他的人民让这个国家文明过富裕过自由过幸福过,让哪怕一丁点人民能够吃好穿好住好还能买个VV神气一下?各位,请真切地告诉我,你们中有哪个想回到1957或者1963或者1966过上哪怕只 ...
说的有些道理!他对中国革命的贡献与过失可以三七开,但他对于中国历史的贡献大概就是负数了。
光明小道 at 2008-8-02 11:57:36

QUOTE:

原帖由 庄主 于 2008-8-1 21:33 发表
楼上的TX,你太年轻了
我看是您太年轻了
光明小道 at 2008-8-02 12:05:30

QUOTE:

原帖由 zheng5383 于 2008-8-2 03:29 发表
物质是我们不断追求的,但不是我们为之而活着的唯一追求。人,总是要有点精神的,自古以来,宁可玉碎不为瓦全、人穷但志不可短、士可杀而不可辱等等,这都是一种向上的精神。
毛泽东在新中国的建设中不可否认有失误 ...
那么多的假设?如果能把大象装到瓶子里会怎样?那么大的破坏也能叫失误吗?精神固然重要,但如果太看重它,精神就会出问题了。
释然 at 2008-8-02 12:22:28
其实开始毛是反对苏联的个人崇拜的,后来庐山会议和彭的骂使毛感到还是要个人崇拜,于是有了毛的崇拜真理与苏修的个崇拜,
说白了无非是权力斗争!
eldan-chen at 2008-8-02 16:15:47
邓的功过还没定论,到目前为止是好的,但也有很多历史学家抱怀疑态度。

不能简单的说谁愿意不愿意会到改革开发前,如今的工业体系等等,已经全部没有自主基础和计划性,象苍蝇一样的追逐利润,大量的不可再生的能源和环境资源被破坏和消耗怠尽,透支了后代子孙的资源供给敌人,完全没有长远持续可发展的基础,这是现在。
教育改革一塌糊涂,这是未来。
医疗改革更是一批糊涂帐。这是社会稳定的基础。

当一个国家现在,将来都没有希望的时候,谁能保证100年后再看看我们今年是成功的吗?

[ 本帖最后由 eldan-chen 于 2008-8-2 16:18 编辑 ]
庄主 at 2008-8-02 16:41:54
同意楼上的TX看法!
无言的战友 at 2008-8-02 20:35:08
chris_jiang2002 at 2008-8-02 23:00:51

QUOTE:

原帖由 eldan-chen 于 2008-8-2 16:15 发表
邓的功过还没定论,到目前为止是好的,但也有很多历史学家抱怀疑态度。

不能简单的说谁愿意不愿意会到改革开发前,如今的工业体系等等,已经全部没有自主基础和计划性,象苍蝇一样的追逐利润,大量的不可再生的能 ...
这些的确是问题,也许请世界最大的伟人可能也解决不了。十几亿人就业、吃饭、买房、、、、、。每年这个国家仅仅新出生的人口如果不是德国,也是一个西班牙了,让他们每人都找到一分RMB2000元的工作,算算是多少钱,算算我们的Z_F要做多少努力。常常在车前遇到横冲直闯大吐黑烟的巴士和货车,真想连这点污染和多余的劳动密集型企业都给它灭掉,想让他们滚蛋,但忽然悲凉地想到,这是多么小资和自私的想法,数亿同胞仅仅是在找口饭吃啊!那个货车司机连空调都不敢开,满脸晒得跟炭一般黑。。。中国的未来100年真的很。。。
光明小道 at 2008-8-03 00:03:38
<P>

QUOTE:

原帖由 <I>eldan-chen</I> 于 2008-8-2 08:15 发表 <A href="http://www.crvclub.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14516&ptid=3892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crvclub.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邓的功过还没定论,到目前为止是好的,但也有很多历史学家抱怀疑态度。 不能简单的说谁愿意不愿意会到改革开发前,如今的工业体系等等,已经全部没有自主基础和计划性,象苍蝇一样的追逐利润,大量的不可再生的能 ...
</P>
<P>说的是这么回事儿!!</P>
内森喜儿 at 2008-8-03 10:39:15
毛和邓都对得起伟人这个称号,毋庸置疑!(理由基本不用说)
只有功没有过的,不是伟人,是神人!
庄主 at 2008-8-03 11:13:25
同意楼上的!
dezhiabc at 2008-8-04 09:11:35
这个问题太大了。一句半句是说不清楚的。
我同意喜儿的话。